top of page

六月份-香氣養夏精油講座【心腸消暑】、【居家三伏】


夏季芳療

「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練三九,夏練三伏」,夏天總是給人陽光旺盛生機勃發的感覺,但也會帶來惱人酷暑的諸多後遺症-例如明明熱得要死,想穿清涼卻擔心蝴蝶袖和水腫腳露出來!到底如何才能享受豔陽而保持身心涼爽平衡呢?

夏季主宰經絡是心經與小腸經,胸悶多汗熱燥是常見症狀,再加上現代人長時間在辦公室或家中吹冷氣,偶爾曝曬在太陽下,又喝冷飲,把寒氣都留在體內,下場就是常常拉肚子或中暑。許多冬天累積的寒溼氣一直等到夏天在體內蟄伏做祟,等到冬天又演變成惱人的過敏性鼻炎和氣喘問題。這兩者都可以從經絡與精油雙管齊下,找出對策。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的當令精油講座從酷夏內外保養困擾及冬病夏治角度切入,開設【心腸消暑】與【居家三伏】兩大【香氣養夏精油講座】,簡單又實用的課程,許你一個身心爽快輕鬆的夏天。

【香氣養夏精油講座-心腸消暑】

針對心經與小腸經設計手部經絡養生實作且針對女性的外表問題設計各種精油美容對策,教妳如何不減肥減蝴蝶袖。還能以適合夏季臉部肌膚保養的單方中草藥精油調製一瓶自己的夏日臉部保養精華油。 ◎時間:6/14(二)14:00-16:00 ◎講師:陳秀蘭老師 中草藥精油開發公司研發工程師/首席調香師、美國NAHA認證芳療講師 專長:中醫芳療養生保健、芳療美妍塑身 ◎贈品:10ml自調複方美美容精油 ◎費用:1200元

【香氣養夏精油講座-居家三伏】

針對每到夏天的熱門搜尋-三伏貼,提出不出門的居家三伏精油課程,搭配養肺除溼的經絡調理實作,讓長年受過敏性鼻炎和氣喘所苦的大人小孩,在炎炎夏日中體驗隨時隨地做三伏精油的便利性。

◎時間:

6/27(一)14:00-16:00 (場次時間更改) 6/28(二)19:00-21:00 (加開場) ◎講師:林君穎老師 中草藥精油開發公司研發總監、國際漢方芳療學院首席講師、美國NAHA認證芳療講師 專長:中醫經絡芳療、中草藥精油研發 ◎贈品:30ml護抑靈驅蚊噴霧 ◎費用:1200元

◎地點:揚生香氣實驗室(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9號2樓之2)

◎名額:每場各20人,座位有限,以優先完成付款者優先

◎課程費用:單堂各1,200元;費用含課堂使用之按摩油及精油,另贈自調10ml複方按摩油一瓶

報名方式: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