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季節芳療】香氣養夏特別講座-冬病夏治居家三伏


夏季芳療

三伏日是指《夏至》以後的第三個庚日、第四個庚日和立秋以後的第一個庚日。 依照古籍,這是一年之中最炙熱的三天,也就是所謂的《初伏、中伏、末伏》。

2017年三伏天時間如下: 初伏:2017年7月12日 庚子 中伏:2017年7月22日 庚戌 末伏:2017年8月11日 庚午

三伏貼療法自古代流傳至今,已有悠久的歷史,是以「冬病夏治」的預防醫學概念,利用一年最熱的夏天,以及人體陽氣最為旺盛的時候,以中醫療法提升免疫力,預防舊疾於秋冬復發,並減緩病症發作的程度與頻率。

針對每到夏天的熱門搜尋-三伏貼,揚生生化研發出三伏貼複方精油,經過多年的測試,以不出門的居家三伏精油課程,搭配養肺除溼的經絡調理實作,讓長年受過敏性鼻炎和氣喘所苦的大人小孩,在炎炎夏日中體驗隨時隨地做三伏精油的便利性。

三伏精油-林君穎老師

◎時間:

7/7(五)19:00-21:00 7/13(四)14:00-16:00

◎講師:林君穎老師 中草藥精油開發公司研發總監、國際漢方芳療學院首席講師、美國NAHA認證芳療講師 專長:中醫經絡芳療、中草藥精油研發

◎贈品:<印蒿精萃淨痘靓透白面膜> 2片 (價值500元)

◎費用:1200元

◎地點:國際漢方芳療學院(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9號2樓之2)

◎名額:每場各20人,座位有限,以完成付款者優先

◎課程費用:單堂各1,200元;當日購買10mL神氣三伏精油可現場折抵200元。

★報名網址:揚生樂天官網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