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經絡芳療與身體排濕、婦科應用實作班*** (香港) 9月9-10日 12小時周末精要密集班


當芳療和經絡相遇,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

人體的經絡可以調度全身各組織器官,讓五臟六腑分工合作,而芳香精油可以透過各種化學分子的藥理作用療癒身心。將精油塗抹在經絡和穴位上,可以迅速進入人體內對應之臟腑,達到五行的平衡與和諧。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林君穎院長以中醫理論為基底,運用精油的療效,以個案實務為印證,帶領芳療師們或對經絡芳療養生有興趣的人,從五行相生相剋與到脾經、胃經、膀胱經、腎經等四條經脈的運行路線,到身體排濕和婦科問題的理論與實作,讓學員能夠快速上手,在日常生活中進行居家芳香照護。

✩本次課程全程以普通話授課✩

精采課程內容

講師介紹

林君穎老師 -中草藥精油&中醫芳療第一人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院長 NAHA美國高階整體療癒師 中華民國脊椎矯正學會祕書長 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業界專家教師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報名資格:

具備基礎芳療知識者

◎日期時間:2017年9月9-10日 09:30-16:30

◎費用: HKD 2,400- / NTD 9600- 請於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jI26Y4v1uUonZnly2

◎地點:香港市中心特別教室 (詳細地址開課前另行通知)

◎名額:40人,以完成付款者優先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