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場】中醫觀點- 頭肩頸放鬆應用實操課 九月9日晚場 (特別專題)


本課程已滿額,請勿再匯款,各位同學九月香港見^^

.

.

您是壓力滿檔的低頭族及電腦族嗎?長期用3 C用品,你是不是也有肩膀痠痛頭暈眼花的問題呢?身為芳療師的你,是否常遇到難以調理的頭肩頸僵硬頑固個案而束手無策?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特別邀請到,香港尖沙咀中醫傷科神醫,同時也是國際漢方芳療學院重要的中醫顧問-傅淵源中醫師,將親自主領本次特別講堂。

精彩課程內容包括:

  • 簡易解剖說明

  • 頭肩頸經絡穴位導覽

  • 症狀檢查方式

  • 中草藥精油應用

  • 自我保健方法簡介

傅淵源醫師擁有台灣陽明大學物理治療學士、香港大學中醫全科學士、湖北中醫學院針灸推拿醫學碩士、英國IFA專業精油治療文憑(PEOT)等背景,結合西方物理治療及中醫傷科兩大實務背景,加上豐富的西醫物理治療與中醫整復臨床經驗;漢方學院林君穎院長也是傅醫師的頭號粉絲。

本課程將以理論說明佐以分組實作的方式進行,歡迎同學呼朋引伴團體報名共同練習。全程參與的學員將獲得國際漢方芳療學院所頒贈「中醫芳療時數證明書」一份。

上課時間>>2017年9月9日(六) 18:00-20:00 上課地點>>百本人才培訓學院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4樓) 課程費用>>HKD 500/人,三人團報9折- HKD 450/人;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