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經內分泌特論與中草藥精油應用實作班☆ (香港)2018年1月20-21日 12小時周末精要密集班

台北特論課香港精華重現!!!

神經系統與內分泌系統是人體兩大重要的協調系統,負責傳遞訊息以維持生理的平衡,適應生存環境。當受到刺激時,神經系統與內分泌系統會各自對刺激做出反應,也可相互協調合作,以控制身體的活動,因此常合稱為神經內分泌系統。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跟大腦和神經系統有密切的關係。不論是判斷決定,或是休息放空,大腦和神經無時無刻都在運作,控制我們的呼吸、心跳等所有基本的生理需求;內分泌系統則是分泌激素至目標細胞與受體結合,調控我們的生理活動,影響生長、發育、新陳代謝平衡以及生殖等。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院長林君穎老師,本身是神經科學與藥理學的碩博士專家,鑽研芳香療法多年。本次課程除了是台北場的3堂神經內分泌系列特論課程的精華,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大家從生理學、病理學的角度認識神經與內分泌系統,並介紹可對應相關問題之中草藥精油,結合應用手法,讓學員在尋求西方醫學治療之外,也能輔以中醫經絡和芳香療法舒緩不適症狀,讓身心重新回到平衡狀態。

✩本次課程全程以普通話授課✩

精采課程大綱

講師介紹

林君穎老師 -中草藥精油&中醫芳療第一人

國際漢方芳療學院院長 NAHA美國高階整體療癒師 中華民國脊椎矯正學會祕書長 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業界專家教師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報名資格:

具備基礎芳療知識者

◎日期時間:2018年1月20-21日 09:30-16:30

◎費用:NTD 9600- (約等於HKD 2400 視匯率而定),請直接於連結填寫資料並刷卡付款:

(連結將傳送至惠生研生物科技「綠界科技」收款連結,付款完成即報名完成,無須理會運費、寄送時間等)

◎地點:香港市中心特別教室 (詳細地址開課前另行通知)

◎名額:40人,以完成付款者優先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